麻了…

awww

谨慎关注呀

哈喽哈喽!

谢谢可爱的你发现我了!

我叫乌冬(是的,我不叫“麻了”:p)


是个什么圈子都掺点的同人女

里面可能会有一些你的雷点

婉拒梦女向🙇🏻‍♀️


浅列一下目前主要混的圈子

魔法少女小圆(圆焰、红蓝

来自深渊(普鲁修卡我爱你!!

原神(公钟、鸣神组、又甘又刻…

光遇(初始推、斜太推

明日方舟(羽毛笔宝贝让我啵一口!!

v家

小绿和小蓝

原耽有,但只有一点


我会转载外网的作品

希望大家能去支持原作者!!!!

也会更新一些游戏里面的摄影


有玩光遇原神国际服的宝子快来加我!
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!

最后我想说一句,

产粮的太太们都是神仙!感谢你们对于圈子的贡献!!阿里嘎多!!


评论(7)

热度(1)